James Christina

一只杂食动物
产出见合集,碎碎念就当空间使的,请无视
脑洞比海深深不见底,坑品如天气气象万千
||塑料韩语,欢迎指正,圈地自萌,沉迷考古||
许愿一个没有屏蔽只有圈地自萌的世界

[海贼双罗]罗的情报确认中(1)

配对:Law/Robin

Summary:Law误将草帽团员作为自己的情敌考量而暗中烦恼,做出了一系列反常的行动。最后Robin给他吃了一颗糖。

恋爱脑中尝试确认心意的罗船长

(只是觉得可爱写出来了片段,没有后续XD)
————————————————————————

Law在收集关于暗恋的情报,是的,他想要确定自己有没有陷入恋爱了。

于是某日,他得到了“个性相反的人反而会格外吸引ta的眼球哦~♡”的情报。

顾不得吐槽泛着少女泡泡的符号,他开始思考。

与Robin个性截然相反的他所知道的她的熟识,第一个毫无疑问地蹦入他脑中的,是Luffy。

当然,天然、直率、将喜恶明确地表达在脸上的Luffy,和优雅、知性、将神秘感贯彻始终的Robin绝对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Law挫败地认识到,并不是说他妄想胜出于草帽海贼团团员间长久以来的信赖和默契,而是确切地认识到,作为执意担保Robin上船,又在司法岛事件中将她的心一同拯救的船长,Luffy和Robin之间确实存在着独一无二的、坚固而奇妙的羁绊和信任。

Robin通常在Luffy胡闹的时候并不参与,花花果实的能力总能完美地让她避开混乱的漩涡中心。哦呀,他的观察被她发现了。她投来一个淡淡的[我家白痴船长时时刻刻的各种大小麻烦请多担待了,但是我们总还是会任着他性子的不好意思]的笑。那个微笑,啧,怎么看怎么刺眼。

但是Law并没有把这波澜四起的内心展露在脸上。当然,他有着出色的捕捉机会的能力,因此他将Robin的这个微笑作为一个搭话的邀请,勾起唇角走过去:“你们船上总是这么热闹,难得妮可当家的还能安静读书。”

“已经习惯了,况且之前搜集到的关于庞克哈萨德的信息相当有趣味,特拉男。”Robin示意他,花花果实送出把花园椅出来,以为他不习惯甲板上的吵闹而来她的花园躲个清净。

Law顺水推舟地落座,一片花花果实消散时幻化的花瓣随风飘落在他膝上,一碰之下,轻轻地化作光点,散去了,香气淡淡的留在他身边。“我也稍知那里的情报,妮可当家的有兴趣和我相互印证一下吗?”看Robin笑意渐深,他又补上一句理由,“毕竟是同盟,一点情报我是很愿意共享的。”

……

“所以,庞克哈萨德的儿童拐卖背后的势力网差不多就是这些人。”一个上午的讨论中,Law和Robin勾画出了一张错综复杂的势力关系图,

Law很享受这样的讨论,他无法自拔地注意到她的魅力与他们之间的过分合拍。Robin的声音,如同她本人一样,是窖藏过的美酒,而这把声音点出的诸多关节,正是他在私下思考中也关注到的重点。

之前就有所耳闻,她在上草帽船前,为求不被海军追缉,寄身在前七武海沙鳄手下,是第一得力干部。而在草帽沉寂的两年间,又被送到革命军多加历练。若是以情报的掌握量而论,作为特工组织的巴洛克工作社和在世界各地都有触角的革命军无疑比海上漂浮的七武海头衔更加好用。以罗宾的智慧冷静,足以在这些纷繁的信息流中梳理出种种脉络,可以说,不止是对百年前的历史,对当下的世界格局,她也是胸有成竹的人之一。

这点在讨论中最直观的体现,就是两人之间的交流几乎毫无阻碍,几乎到了见微知著的程度。Law对多弗朗明哥关注极久,在庞克哈萨德期间更是手段用尽,从凯撒身边得到不少秘辛。通过Robin在情报上的印证,罗掌握的线索得到了有力的补充,说是自己提供信息,实际上这张图可说是两人合力的成果。

注视着隽永的笔迹补上他们所共同怀疑的最后一支和多弗朗明哥有关的势力,成就感涌上心头,Law将手臂枕在脑后,放自己的大脑休息片刻,这么着,他的思路又飘忽到清早的纠结上。

“妮可当家的这么优秀,我都快要嫉妒草帽当家的了。”这样想着,他半开玩笑地坦白了心声。

“啊啦,特拉男真是会夸人,”Robin显然心情不错,闻言支着头笑开来,“彼此彼此,能跟上特拉男这样靠谱又出色的船长,红心海贼团的各位也一定是很棒的伙伴吧”

那是当然,提到自家海贼团,Law心里满满的骄傲和回忆。

“特拉男,露出了非常幸福的表情呢,”Robin啜饮了一口茶,露出了饶有兴味的表情。“有点新鲜呢,你真心的笑容。”

——被观察了。虽然这么说,但是Law心里有点甜。他料定此行有搏命之险,没让伙伴同行,看着草帽们终日热热闹闹大呼小叫,不能说是没有一点寂寞的。但是Robin心细如发,察觉了到他掩藏极好的情绪。被好感对象注意着这个事实本身就让暗恋初期的男人心尖酥痒痒地,Law知道自己藏在帽子下的耳尖热了。

“我——”

“这次是害羞了,特拉男,和乔巴上船前一样,心里中意了伙伴又被揭示出来的话,意外地可爱呢。”腹黑的女神弯起嘴角。

这都能看出来,罗一惊,还好害羞的原因似乎是被误解了。他将计就计顺着这个害羞的人设说:“嗯,有机会的话,让你们见见吧,我们家的船员。”不自在地扭头,把红耳朵给她看。

毛茸茸帽子下面,耳朵尖一点红,金色的耳环和小络腮胡衬着青年利落的侧脸,高冷野性的男人被这点红色衬出反差萌。女神的恶趣味满足了,她又回到了善解人意的状态,在耳朵尖粉红的氛围里,用能力给两人又续了一杯茶,另起了一个两人感兴趣的茶的话题。

喜欢的心情就是这样的吧。Law怀着暗恋没被发现的庆幸感暗想。自己两种都有体验过所以能确定,和船长和船员的羁绊不一样的,这种酸胀甜蜜的心情。

“大家!开饭啦——!”Luffy的声音忽然荡过来,似乎是声音的主人吊着桅杆直接从他们头上飞过去了,“肉!肉——!山治!好香啊!”

桌上的纸笔已经归好了,罗宾起身招呼他,“特拉男也快点来吧,慢一点的话,路飞要把好吃的都抢光了哦~”

他耳朵还有点热,不过面上不显,只说“好,那我就来领教一下草帽海贼团的食物。”

罗宾又是一个笑,罗大概猜到她在笑什么,只把帽子拉下去一点,挡住脸上的红色。

——————————————————————
对于恋爱中的男子,他们的智商总是会有debuff的(`Δ´)!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