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ames Christina

mukennokizuat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7篇文章,5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James Christina

James Christina

 

[幻想通行]君の欠片/你的碎片(1)

从麋鹿之森太太的画脑补出的梗,短且未完,更新不定,大概率会坑,各位自由脑补吧

失忆梗、无意识掰弯对方

上条当麻再次看见一方通行的面容时候,他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了第一次相见时对方疯狂狰狞的扭曲表情。

然而现在人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床上,和睡得香甜的茵蒂克丝背靠着背。癫狂的红眸掩去,白发白肤,裹在白被里,阳光透过窗帘探进来。

纯洁的天使和虔诚的修女,在主的圣光中安睡。

 

 

“学园都市受到了未知的攻击,所有Lv. 3及以上的战力都失去了记忆。为了保护和监视,上位能力者在失去记忆期间,全部强制性地由学院理事会指派‘守卫者’贴身照看。”

 

 

半小时前,土御门来访,传递了这样的消息的同时,也将睡在车子中的第一位交到了自己手中。

“这家伙的监护人也中招了,学园都市中现在一片混乱,各种势力都在出手,大喧哗喵~。既知根知底又没什么利益纠葛的人选就只有你一个了,‘幻想杀手’。”

横抱着软软的身体,上条当麻目瞪口呆地看着土御门利索地关上车门,一脚油门远去。

是说,这飞快的语速是什么啊,离开得这么快是什么啊,这车你又是哪儿来的啊,这种“世界要崩溃了只能交给你了”的语气是什么啊,这种明明是甩包袱的事情为什么对我这么熟练啊,土御门元春你回来好好说清楚——

“不幸啊!!!”

在幻想杀手少年的悲号中,怀中人轻轻动了一下。

James Christin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James Christin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