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Christina

一只杂食动物
产出见合集,碎碎念就当空间使的,请无视
脑洞比海深深不见底,坑品如天气气象万千
||塑料韩语,欢迎指正,圈地自萌,沉迷考古||
许愿一个没有屏蔽只有圈地自萌的世界

[湖原]天生情话(2)

//私设如山,OOC预警


其实金在奂比身为练习生要经公司安排的郑世云消息更灵通,他是直接作为个人被推荐的,参加202的报名资料也很早就送出去了。

这位第一时间就极力推荐他去参选试一试的,是之前神之声音就认识的PD。这位PD赏识在奂的实力,更认可他的人品和渴求机会的心。

金在奂可以说是做足了拼力一搏的觉悟来到202。

但是他是舞蹈上的白纸一张,这就意味他面临的挑战与挫折更为艰巨。


四、

金在奂红着眼圈打开宿舍门,他其实在B班的练习室里练拿呀拿时就哭得差不多了,只是还没缓过劲儿来,一抽一抽地直打哭嗝。

他的责任心让他努力放轻一点声响。他是练到最晚才回来的那一批,只希望同样练习了一天的舍友们都在熟睡,别被吵醒。而且练不好舞而哭鼻子什么的还是有些丢脸,在奂可不想让大家知道。

但他还是被发现了。

郑世云是倒数第二批回宿舍的,他比在奂基础好一些,但也得加练舞蹈,刚睡下没多久。

世云用气声喊他:“在奂哥?你怎么了?”

“没,”在奂一开口就漏出了奶音,他实在哭厉害了,他真的很渴望出道,巨大的情绪重压之下,眼泪是发泄的出口。

郑世云一听不对,半梦半醒地在对铺探了个脑袋打量他,在奂装不住了,一下又冒出一个憋不住了的哭嗝。

这下可怎么办,世云迷迷糊糊地想,夜太深了,不能放任在奂哥抽噎着入睡,明天还有练习,他得做点什么。

悉悉索索摸黑爬过床栏,世云把在奂拢到怀里,他来的时候还顺手摸到个枕头,就一起塞到在奂怀里,把人软软地围起来。

金在奂平时被世云躺肚子躺大腿习惯了,自动挪了挪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只是还在打哭嗝。

隔着睡衣暖洋洋软乎乎的世云很好靠,而且世云很安静,他深知在奂的情况言语无能为力,只尽职尽责地当一个大号人形靠枕。在奂心里那些酸涩的自我责备被这无声的陪伴卸下大半。他是心中有韧劲儿的人,很清楚自己的处境,比起苍白的安慰和说理,他只是暂时太累了,这样一个能和他共情的怀抱刚刚好。

黑暗里两人安静地相互依靠,直到金在奂的哭嗝慢慢止住,他觉得自己被治愈了,又有点不好意思,拍拍郑世云示意他放开自己。

世云又抱了一会儿,人确实不再因为抽噎发抖了。

“那,哥,晚安,明早见。”世云的声音困得又软又轻,自己爬回床去睡了。

在奂抱着世云塞过来的枕头,把自己裹进被窝里,他今天又练舞又哭了一场,什么也没力气去想了,很快就坠入了熟睡。


T.B.C.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