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Christina

一只杂食动物
产出见合集,碎碎念就当空间使的,请无视
脑洞比海深深不见底,坑品如天气气象万千
||塑料韩语,欢迎指正,圈地自萌,沉迷考古||
许愿一个没有屏蔽只有圈地自萌的世界

[湖原]天生情话(番外1) 氤氲水汽

正篇(2) 


//时间线跳跃注意

//已交往前提


初秋的暴雨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郑世云下午出门买个冰激凌的功夫,雨幕就笼罩住了首尔。

看着人湿漉漉地回来,金在奂不由分说把郑世云推进了浴室。郑世云头发都湿了,额发顺着向下滴水。

“呀,你先洗个澡吧,千万不能感冒了。”

世云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来,像是加了大功率的混响,“那在奂哥,帮我拿套换洗衣服吧。”

金在奂应声而动,在熟门熟路地找世云睡衣的时候,看到了郑世云摊在床头的乐谱本。

世云的字一向好看,心得记得详细,还有一些之前没见过的、对编曲的新尝试,草稿上圈圈画画出了重点。金在奂看着心痒,忍不住试着哼唱起来……


“哥、在奂哥。”

在奂一转头就看到世云裹了浴巾走过来,一只手上还拿了块毛巾擦着头发。肩胸上湿漉漉地滚着水珠,整个人热腾腾地带着沐浴露的香味。

“啊世云,你怎么从浴室出来了。该我把衣服拿进去的,不冷吗?”

“我等了哥好久,干脆自己出来了呀……”郑世云佯装着恼,捧着在奂的脸颊肉轻轻咬了一口。

“啊,我……我看到世云这里的改编很有意思,不知不觉就……”

郑世云看在奂被抓包了那个又无辜又抱歉的表情,过于可爱,先自己笑着破功了,“我没事的,我还不知道在奂哥的心吗?我的谱子本来也是随便在奂哥看的。”

金在奂就知道郑世云什么时候和他生气过,心里一软,自己把饺子肉送上去任世云接着一路舔吻到唇角,就当补偿,再提前支付一点利息,“那,世云记着新编曲心得的那几页借我可以吗?”

郑世云捕捉到在奂嘴唇的张合,带着笑再亲亲唇瓣,“都可以啊,不过哥,先把你手里的衣服给我吧,有点冷。”

他俩在执着音乐这点上一向心意相通,世云从一开始就觉得在奂满心都是乐谱的样子可爱,惹得他想咬一口。怎么也生不出气的,不过借口多讨一个吻,应该不算过分。

金在奂倒是有点过意不去,他是很有一点要照顾好爱人的抱负的,在世云悉悉索索把难得重见天日的宽肩长腿都裹进睡衣的时候,金在奂接了吹风机的电源,自告奋勇要给世云吹头发。“我会很温柔的!吹头发这件事我世界第一擅长。”他保证。

确实很温柔,在奂的手指是值得反复赏玩的骨肉匀净,修长又灵活,穿过发梢的时候,指尖轻柔得像是春风吹过柳林,划过头皮时,指腹力度又是多年摸钢琴摸吉他练出来的收放自如。忽略他其实没什么给他人吹头发的经验这一点来看,可以说是完美的。

金在奂一点点看着世云的头发被加热蓬松起来,被他不熟练的手势弄得左右支愣起来了几簇,看着给他男朋友沉静的气质添上几分凌乱搞笑。在奂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哎一古,反差太萌,他从前就对世云的这一面抵抗不能。

世云听他动静,也跟着笑出来。他俩认识太久了,他大概对在奂的笑点安在自己身上哪里有经验,一下子心领神会了发生了什么,自己也觉得好玩。

不过金在奂只希望他善解人意的男朋友装作不知道,赶紧给世云不听话的头毛多顺两下,很好,无事发生,再拿镜子给世云看,“我做得好吧?做得好吧?”

“简直是完美的技术呢!”世云对他一向闭眼夸,用词倒是认真,“温柔到让我觉得被爱着,哥知道的吧?”

金在奂哑然失笑,他嘴上一向招架不太住世云张口就来的情话,心里倒总是很受用的。心里柔情蜜意的那一部分吹气球一样膨胀起来,被世云夸得飘飘然。

OKOK!今天的金在奂也是照顾恋人的完美天才!注视着世云在自己的手中慢慢被打理清爽,在奂隐隐地有些心满意足。

世云本来就是刚出浴,被在奂半圈在怀里暖洋洋地呼噜久了脑袋,就像只大猫一样被撸得晕乎乎得舒服着,放松了神经,放任在奂拿他头发练手,有一搭没一搭地听在奂讲刚刚以他的手稿为灵感改的新编曲。

在奂慢慢翻动世云的一头短发,灵感和水汽一样慢悠悠地蒸发开,专业素养和感性触觉交缠在他脑内生长,在这缱绻的迷雾中撷取缪斯的薄纱。

在两人世界里,在奂放飞了自己的思绪,随心所欲地抛出灵感的碎片,没费心组织语言,反正世云听得懂他。

世云闭着眼,随着在奂的描述,手上轻轻敲着节奏型。他也是音乐嗅觉敏感的人,在零碎的话语间,音符与火花如同繁星闪现,伴着在奂的叙述,慢慢斗转星移,在世云脑内的天幕上渐渐汇成银河……



秋日的雨还在下,雨滴蜿蜒着沿窗玻璃流下,在空气中漫开湿润的水汽。屋内的两人,在这氤氲的午后,任感性慢慢升温。



正篇(1) (2) 




评论

热度(8)